武藏境千秋

这位刚刑满释放,脑子不怎么好使,请见谅

你们知道鲁智深绰号原来是镇关西吗?!

我真惊了

昨天我们语文老师考我们鲁智深主要经历,她给我们出了二十多道题结果第一题整了个


“鲁智深出家前的绰号是—

他出家后的绰号是—”


我们都愣了


考完老师收完卷给我们来了句


“你们不知道鲁智深原来绰号是镇关西吗?一看你们就没好好读书!”


让我们乐了半天【靠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还想笑


【鲁智深:我三拳打我自己把自己打死了?!




结果我们老师现在还蒙在鼓里生我们的气


“真是气死我了这帮孩子看水浒传连鲁智深绰号镇关西都不知道!”

【其实我和老师解释了半天就因为我笑得太欢结果老师愣没信我😶


【别真告诉我鲁智深绰号镇关西我快要笑死了


评论(3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